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Bedtime Story in Disney】Asgard Royal Family

主錘基。

原創AVG二代。

孩子人設看這邊

前篇系列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

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Loki將睡得正香的Fenrir ,放到他用魔法變出來的嬰兒小床中,又把他大姐Hela送的小狼娃娃放到小兒子身旁。Fenrir 像是嗅到了熟悉的味道,放開吸吮着的手指,小手駕輕就熟地把娃娃抱緊到自己臂彎裡,更不自覺地勾起了嘴角。


Loki思忖,不用讀心術也知道這小鬼發了個好夢。笑了笑,正了正睡袍的衣襟,轉身就向Loptri 和Thruda 的睡床踥蹀而置。


Loptri 和Thruda一天之中最期待的,除了是出完工差的姑姑和Valkyrie 會帶什麼新玩意給她們當手信外,就是母后的睡前故事時間。


沒有夢幻如詩的童話,也沒有新潮的流行文化,Loki說的其實都是Snorra Edda裡的神話故事或是英雄傳奇。只是,再沉悶的史詩式長篇故事,透過Loki的銀舌頭敘說,都會變得引人入勝。配合着低沉而又有魅力的嗓音與炫目的魔法,簡單乏味的睡前故事時間甚至能媲美Disney 的劇場表演。


看着母后已經坐到的床邊的貴妃椅上,卻還未有開始說故事的意思,神姐妹們面面相覷,不明所以。


翕然間,少有在故事時間出現的Thor也走了過來,默默地坐到了Loki身旁,對着一面懵然的女兒們慈笑。


「父王來說故事嗎?!」

Thruda興奮得圓掙了一雙冰藍與柏綠的異色瞳仁。


「父王要說什麼故事呢?」

向來比妹妹冷靜的Loptri淺顰了眉頭,轉着冰藍色的眼珠兒,一臉疑惑。


果然是鮮少加入故事時間,Thor的到來,在兩個女兒眼中,宛似演唱會的神秘嘉賓隆重登場。

Loki暗自在心中白了他哥一眼,卻又同時地思索了一下自家女兒們的反饋為什麼會這麼可愛。



自打登基為王後,剛重建的Asgard百廢待興,九界內外又一堆不能假手於人的政務。於是,半夜還在日理萬機已是Thor的家常便飯,亦以至於經常性地錯過孩子們的故事時間也是他的家常便飯。


「哥你要是過勞死了,我便登基吧。」


聽到常常有顛覆國家政權念頭的愛妻如是說,Thor是欲哭無淚的。我也很絕望,可我能怎麼辦呢。


俗話說得好,有頭髮誰想當Professor X,有妻兒誰不想多寵寵呢?


皇天不負有心人,或是奧丁在上?


Thor終於仍迎來了一個他不用埋首案前的晚上。 


能盡一次父親的責任,為女兒們說睡前故事,聽起來很簡單,但Thor卻等了多少時日才能如願?


因此他格外珍惜這晚的分分秒秒,希望把給孩子一個最好的晚上。


「我們今天要講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叫Sakaar的星球上⋯」


本來準備施法配合Thor說故事的Loki,聽到後差點沒手抖施錯咒。


死錘子,這麼多「豐功偉績」你不說,偏要說這個!


從被拆穿假扮Odin到「Get Help」,無一不是神生中的一連串污點。

至少Loki是這樣認為的。



哼。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盡力在表演。



花光了自己的理智,為自己的黑歷史配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魔法咒。Loki第一次有了不想再「假死」的念頭,不如來真的試試。


深夜,當所有孩子都睡下來時,Thor看着站在陽台裡那抹修長好看的身影,便輕車熟路地伸出那仍舊強壯的雙臂,從背後把人兒圈進懷裡。

他把頭嵌在黑髮人兒的頸窩中,用自己毛茸茸的腦袋蹭啊蹭,像極了一隻在撒嬌的拉布拉多。

怎料,人兒抬手就想推開他的頭,完完全全地在嫌棄這大型犬的示好。

已經進化成人型讀弟機的Thor,當然知道Loki在生氣,方才要不是有女兒們在,他想他早被捅成蜂巢了。


不過,常言道:辦法總比困難多。


既然撒嬌沒用,那只好另闢蹊徑了。


沒有什麼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要是有,那就再⋯嘿嘿嘿。



「大半夜耍什麼流氓!!」


「我都耍了千多年了,你還未習慣嗎?」


「⋯要是這樣,哥哥現在就來幫你習慣習慣吧。」


评论
热度 ( 19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