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Welcome to Disneyland】CH.3 Stark Family

主鐵椒,微幻紅

原創AVG二代。

孩子人設看這邊

整系列 CH.1 CH.2 CH.4 CH.5 CH.6 Bedtime Story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

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作為一名High School學生,Peter早已經不算是小孩子,儘管Tony還是習慣了叫他「kid」。但當面對眼前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Peter彿彷看到了自己心底深處一個名為「童心」的按鈕被無情地按開了,還要是調到最大輸出功率的第五檔。


    Stark家兩兄弟,一大一小,一高一矮,假小孩Peter牽着真小孩Thonus,見到是機動遊戲就跑過去排隊。Peter還生怕弟弟在他們奔跑時會絆到,索性把弟弟背着,然後便開始百米衝刺。在哥哥背後的Thonus更是興奮得一邊幫哥哥加油,一邊幫哥哥用口開路,好讓自己這位正牌spiderman哥哥安然無恙地避開所有人群。


    目送兩個熊孩子漸行漸遠的背影,Tony才驀然發現,原來蜘蛛能力還能這樣用啊。

    漲知識了呢。


    目擊兩個弟弟一連串驚險動作的大哥Vision,差點把額頭上的Mind Stone都被嚇到掉出來。一緊張便不由自主地解除封印回復了本來真面目,朝兩個弟弟的方向飛過去。

    幸好Tony眼明手快,一手拉住了Vision的黃披風,並要求將Vision的真面目重新封印。

    不然就要被誤以為是真人Peter Pan了。
    可哪有Peter Pan是紫紅色的!別嚇壞其他小孩子!


    Peppe看向前方,默默嘆了口氣,決定暫時不再理會這班糟心玩兒。她扭頭向Wanda笑了笑,提議到不遠處的Disney餅屋看看獨家蛋糕。

    兩個現充把臂同遊,小不免就會吐糟一下自家男人有多不省心,有多傻逼,而始料不及的是,大家居然都這麼同仇敵愾。兩人一拍即合,Pepper簡直想讓Vision早點把Wanda娶過來。


    聽說Wanda當教授的爸爸很善解人意,親事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樂園中打扮作Ironman的工作人員向來是眾小孩的寵兒,受萬人愛戴得基本上能自封「King of Disneyland」,但萬人中卻不包括我們Thonus小少爺。Thonus走到了「Ironman」跟前,皺着小臉,摞下了一句話就走開了。


    「這是假的,爸爸才沒有這麼高。」

這害Peter有一個月時間看到Tony都要憋笑,幾乎都要憋出內傷來。



    Vision和Wanda自行去了迷離莊園二人世界的時候,Peter和Thonus正沉迷在Ironman Ride裡無法自拔,沉迷得連工作人員都快能認出他們來。正準備着要與Ironman第n次一同對抗Hydra之際,Pepper終於忍不住出面阻止。原因是,買Fast Pass的錢都快要夠Peter幾個月的午飯錢了。這讓做得了小秘書,當得了CEO的Ms. Potts怎能忍?有錢也不能亂花,這是Pepper媽媽教孩子的重要哲學。

    然而,最急需要教導的,或許並不止自己眼前低頭懺悔中的兩個兒子。

    Tony拿着自己的黑卡,差點把有關Ironman的東西全包,就差那個扮演Ironman還比他高的工作人員。千鈞一發之際,Pepper用當年打敗Killian的魄力,及時地拖走了壕無人性的Tony。


    「Friday,給我聯繫一下Disney的行政總裁,我要和他談談注資的事宜。」

    「No, Tony No. 」

    「Pepper, I'm the boss.」

    「But I'm the CEO of Stark Industry, Tony.」


    Stark Industry 注資Disneyland 計劃宣布告吹,並無限期擱置,直到永遠。


评论
热度 ( 18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