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Welcome to Disneyland】CH.2 Asgard Royal Family

主錘基。

原創AVG二代。

孩子人設看這邊

整系列 CH.1 CH.3 CH.4 CH.5 CH.6 Bedtime Story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

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Thor和Loki都不是第一次來Disneyland。而對上一次來,他們還是「兄弟」關係,自然也還沒揣上包子們了。倆人看到樂園的景觀熟悉又陌生,似是故地又好像已幾經變遷,都不禁在心中嘆了句地球時間就是流逝得太快。


    明明我們半個世紀前才來過啊。

     看着一對女兒對園內一切好奇又興奮的樣子,Thor也真的覺得自己現在不是神王,只是個單純的父親,是個看着兒女們快樂,他就很快樂的父親。

    有那麼一刻,Thor彷彿由現在一雙肩膀扛起整個九界的雷霆之神,變回去當年那個只會拿着錘到處亂跑的傻大個。Loki感到有些懷念。


    那是他們都尚且天真無憂的時光。

    之後他們蹀踱過了多少纏繞荊棘佔滿血污的旅途,才有幸來到今天海晏河清的伊甸園,他早已記不清楚。

    Loki看着東張西望的Thor一手牽着一個同樣在東張西望的女兒,三個連在一起的背影,居然感到有點感動。這還真是神生第一次。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s. 呵。


    Thor負責牽着女兒們,Loki則為小兒子Fenrir 租了一輛嬰兒車代步。安坐在車子裡的小王子的好奇心絕對不亞於他兩位姐姐:小手在空中揮舞着,祖母綠一般的雙眸時不時回看推着車子的Loki,沒長幾顆幼齒的小嘴正牙牙學語,像急不可耐地和母后訴說着自己的興奮。

    Loki會心地微笑,學着孩子的語調,以只有母親和孩子才聽得懂的嬰兒語回應了Fenrir 。然後又繼續推着車子跟在Thor和一對女兒身後。



    初來乍到的神姊妹們,跟着熟門熟路的Stennis和Jamesetta 一起到處拿貼紙去。

    Loptri 還是習慣性地搶掉Thruda 的東西,當中包括今回她拿到錘錘貼紙。這作弄妹妹的技倆,是比日常更日常的日常,但也僅只是為了作弄。當一個很沒禮貌的小屁孩,把工作人員正要遞給Thruda的Q版Thor貼紙搶走時,Loptri 就不樂意了。


    一個小螻蟻也敢欺負堂堂Asgard二公主?開甚麼星際玩笑。


    趁着妹妹不為意,Loptri站了出來,使出祖傳的身高壓制奧義。大睜了一雙冰藍色的眼眸,嘴角微翹,直勾勾地低頭看着那奪人所好的小屁孩。


「聽說你搶了我妹妹的貼紙喔,是嗎?」


    Thruda事後回想起來,遙距看到的刻彷彿不是自己姐姐,而是自己Hela姑姑。

    很可怕,但又帥斃了!


    出氣是出氣了,但當然是不帶「放電」的那種出氣。


    Thruda 被搶了貼紙後,哭喪着臉,低着頭走到弟弟的嬰兒車旁。以充滿了歉意的小奶音,向弟弟說了很多遍對不起。因為她其實是想把貼紙都送給弟弟的。


    Fenrir 像是感受到姐姐的傷感,坐直了小身子,伸手試着摸摸姐姐的臉蛋,可惜仍是小團子身型的他,可惜小手稍微夠不到。

    Loki代替了Fenrir ,修長好看的大手心痛地順了一遍Thruda那頭黑色長髮,並用Thor也沒感受過幾次的溫柔,安慰了這善良感性的孩子。


    但當Loptri 拿着那個Q版Thor貼紙輕輕拍了拍Thruda的額上時,Thruda終是笑逐顏開,並熱情地抱住了自己姐姐。


    都說姐姐是九界第一好,不服來辯!

    心明如鏡的Loki偷偷地給Loptri 比了個讚,Loptri 則回之以微笑。

    「那孩子多傷了?」

    「沒多傷⋯只被我嚇哭而已。」

    「吶⋯母后可不可以不要告訴父王我幫Thruda 出頭了⋯我怕父王罰我背樹人語⋯」

    「知道了。我不會告訴他的。看在你是幫妹妹的份上。」

    Loptri 自然而然地牽着Loki推車的另一隻手,抬首給了自家母后一個燦爛的笑靨。

    你叫我拿你們怎麼辦呢?

    Loki在心中失笑地嘆了口氣。


    Thor跟着Steve進了紀念品店,在一整排掛滿了Mickey Mouse ears的架子上,找到了他和Loki版本的ears——一款是紅色鼠耳旁邊有着一雙銀色小翅膀,另一款是墨綠色鼠耳中間長着一雙金色小彎角。他想也不想便買了這兩款鼠耳給女兒們,還給Fenrir 買了一個嬰兒size的黑色毛茸茸小鼠耳。


    當孩子們帶好鼠耳,Loki還用魔法,把女兒們的地球便裝換成了參考他倆戰服設計的可愛小裙子。


    路過的小女孩們看到這幕,還以爲自己看到真實版的Fairy Godmother 。
    可又想不明白為什麼Fairy Godmother會是個西裝革履的大哥哥。

    不長仙子翅膀還全身黑⋯難道是Magnificent?!Angelina Jolie?!


    今天地球的小女孩們也非異糾結呢。



    Loki把毛茸茸的小鼠耳,直接變成了毛茸茸的小狼耳,然後帶在Fenrir的頭上。以換裝魔法變換成了小狼主題的小嬰兒衣服,加上頭上的耳朵,儼如一隻可愛得犯規的小黑狼娃娃。引得園裡的公主們一陣騷動,誰都想把Fenrir 抱一抱,才肯罷休。


    當然Loki並不准許
    除非你是他的Army

评论
热度 ( 16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