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Welcome to Disneyland】CH.4 Banner Family

主綠寡。

原創AVG二代。

孩子人設看這邊

前篇系列 CH.1 CH.2 CH.3 CH.5 CH.6 Bedtime story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

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Natasha抱着小Natalka跕躞於樂園主街,時而哄着女兒與米奇米妮打招呼和Give me five,時而又指着店鋪櫥窗問女兒這是什麼卡通人物,小Natalka則會笑得露出嘴裡僅有的一對小門牙。瞧着愛妻與愛女一派和悅衎爾的模樣,Bruce甚至都快忘了這位紅髮美人是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女特工。

    他推着自家女兒不愛坐的嬰兒車,嘿然地跟在她們後面,完全沒有上前打擾的意思。


    歲月靜好,莫過於此。
    偽文青Bruce認為自己是時候去多拿一個文學Ph.D。


    面對着年幼的女兒,Bruce總覺得即使把Hulk叫出來,那個always angry的綠胖子也會對她無可奈何。因為在爸爸濾鏡的影響下,小Natalka就算吐奶也是可愛,是可以融化世上一切心靈的可愛。不過,這也只是個沒有實驗證據支持的主觀論點而已。


    誰敢把Hulk在小Natalka面前放出來啊。
    不怕嚇着女兒,也怕被Avengers 第一女特(總)工(攻)追殺。


    走過了主街,小Natalka看到了Peter和Thonus。小Natalka平常見得最多的除了媽媽和爸爸外,就是Peter這位Avengers Tower裡半職帶娃的童工。她自然地就伸手要Peter抱抱,而Peter也慣性地把她抱在懷裡。

    只是,Natalka才剛滿一歲,年紀太少因而不能玩機動遊戲。所以哪怕她有多想黏着她的Peter哥哥不撒手,Peter亦毫不介意抱着她的Naty妹妹環遊樂園,但現實歸現實,再不願意也只能把她還回她媽媽那兒。看着女兒皺巴巴的小愁面,想哭又倔着不肯哭的表情,Natasha既是心痛又稍微覺得好笑。


    Peter哥哥呢⋯⋯我要Peter哥哥⋯⋯
    Natalka用一嘴哼哼嘰嘰表達出自己非常堅決的意願。


    Natasha細想,要不是Peter太年長,和Tony對個親家也不錯。嫁入豪們什麼的。



     幸好小Natalka的「後宮」第二人Stennis及時出現。


    剛洗劫完射擊攤位的Bucky帶着兒女們過來。Stennis看了看他Auntie Nat她們便喜上眉稍地跑了過去。


    Stennis跕起腳尖看着懷中的小Natalka,暴風雨前夕似的綠眼睛正蒙上一汪水光,完全是一副在生悶氣的樣子。Stennis轉頭與妹妹耳語了一下,Jamesetta便小跑到Bucky那裡,像是抱了些什麼在小臂彎之中。

    至Jamesetta來到Natasha面前,她才看清Rogers妹妹正一手拿着一枚Black Widow貼紙,另一手則拿住一個小Spidey坨。

    「這…這是送給小Naty的⋯⋯」Jamesetta羞搭搭地說。

    「希望小Naty不要再哭哭臉了!」Stennis幫妹妹補充。


    看着Rogers兄妹緩緩把禮物遞到給小Natalka手上,Natasha霍然覺得Stennis和Jamesetta皆是會讓女孩/男孩們爭得頭破血流的人間至寶。


    她笑着向Stennis和Jamesetta 道謝,並請了他倆吃冰棒。




    上一個危機才剛剛解除,小Natalka很快又有了新目標。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她看上一條參巧小美人魚設計的公主裙子,可惜那款裙子並沒有推出嬰兒版。

    被Loki強行拉去shopping的Thruda,在姐姐和母后逛得正歡時,悄悄地用魔法做了個分身,然後開溜,並在店裡亂逛。怎料別頭就碰上Banner一家。Thruda熱情地向Uncle Bruce和Auntie Nat打招呼,又好奇地看着有一段小日子沒有見面的Natalka小妹妹。


    Natasha思忖着,對上一次見面Natalka才剛出生,也難怪Thruda會這麼好奇地望着小女兒。


    然而,縱使眼下這位有着神秘異色瞳的黑髮大姐姐有多美麗迷人,小Natalka的綠眸子始終凝視着那條小美人魚裙子。Natasha喟然,再一次柔聲地向女兒解釋着,但倔強的小娃娃就是不認命。


    和他娘親一模一樣,長大後怕不也是個女Alpha級別的。Bruce暗暗地想。


    Thruda見小妹妹翹得越來越長的小嘴,俄然間彷若看到自己弟弟Fenrir鬧彆扭時候的樣子,而每次如是,她都會用剛學會的魔法試着變禮物逗弟弟開心。


    機智的Asgard魔法少女憬然地心生一念。

    學着早前母后為她們一鍵換裝的魔法,Thruda 閉上雙瞳,綠色的魔力從項鏈上的綠寶石上湧現,口中念念有詞,須臾間,一個全樂園獨家的小美人魚背殻頭飾便憑空出現在小Natalka的紅髮上。


    Natalka驚訝地回望Thruda,咿咿呀呀地嚷了起來,似是在道謝。


    Thruda跕起了腳尖,在Natasha耳邊小聲道了個歉,說完更是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後腦,尷尬得紅了精緻的小臉。

    原來,Thruda其實是想變一條小美人魚裙子給Natalka,但這對她來說尚是太難,結果只變到了頭飾。


    Natasha空出一隻手,撫上了Thruda一頭青絲。


    「喜歡吃什麼味道的冰棒了?」


    直到Loki氣沖沖地來抓人,Thruda正在吃冰棒。幸好有Natasha救場,不然回去必定要抄魔法書一百遍,Thruda不免抖了抖。

    得知Thruda的心意,Loki也就大神有大量原諒了這個小妮子。並且打了一嚮指,把Natalka成功一鍵換裝成小美人魚。



    「要我也把你變成美人魚嗎?親子裝了解一下?」Loki不懷好意地勾起一個邪神獨有的笑容。

    「要不你問問我老公意見? 」Natasha置之一笑。

    Bruce和Loki四目交投,前者裝出一副生氣得快要變綠的樣子。

    Loki忽爾明白了地球的一句老生常談:

    「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有些人,這輩子,別想惹。

    溜了溜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