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BIGBANG TG】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你

這次用歌是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虐虐虐但是HE了
因為友人說HE一次好不好
我就HE了 免得她哭 (真隨便










    你知否忘字何解?

    亡心,只要心死,就能徹底忘記。

 

 
    「我和你不可能在一起,我們根本不會有好結果。面對現實,我們把彼此忘記吧,志龍。」

    勝鉉用磁性帶着些微沙啞的嗓音,配合溫柔而又不徐不疾的語調,訴說着這番足以讓眼前背對着自己的男生完全崩潰的話。語畢,勝鉉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意思,默默頭也不回地轉身便離開了。不作聲並非他沉默寡言,不回頭不是他冷酷無情;只是太多話想對他說,只是太想好好擁着他,只是再無勇氣去面對那背對着自己的男生,那個讓他愛得無法自拔的淚人。他實在不想看到他眼眸發紅、眼淚汪汪的模樣,因為這都會令他心軟,令他下定要成為他生命過客的決心粉碎得體無完膚。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只要忘記他,他才不會有負擔,我不能如此自私地永遠擁有他,他屬於舞台,他得在世上發熱發亮,成為最矚目耀眼的明星。」
    
     勝鉉把這話深埋在心底,不曾對別人提及。雖然他平日裏總是小孩心性,長不大又愛耍鬧,但其心思卻比誰都要清晰細膩。自從和志龍相愛,直到出柜,他早做好要獨自離開的心理準備,他明白這段世俗不容的關係會是個負累,即使如此,他也希望不要成為志龍的負累,他不想拖垮他的人生,他想要守護他的夢想,他只想他永遠能率真地笑着,他可以為他默默承受一切。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獨自向楊社長要求搬出宿舍,說是要照顧年紀老邁的姥姥,所以需要搬回家去。其實都是逃避志龍的藉口,為了不讓自己心軟,為了愛着的那個他。

   「哥,晚了,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喔。」勝利幫勝鉉把行李拿到宿舍樓下。

   「行了,你快會去吧。永裴和大聲還在公司,只有你志龍哥在宿舍,回去陪着他吧。對了,還有叫他別太晚睡,他明早有通告……」勝鉉喋喋不休地吩咐着勝利要好好替他照顧志龍。

   「還有,幫我交給志龍,麻煩了。再見。」勝鉉把一封信塞到勝利手裏便離開。勝利還在腦中運轉着勝鉉方才對他吩咐了些甚麽,根本來不及道別,就只好目送勝鉉遠去的身影。

 

  

 

  回到家裏了也快一個月了,每天晚上,碾轉反側,久久未能入眠,腦海中總想着他;終於能安心睡去,夢鄉中總是有他。勝鉉帥氣的臉龐上掛着因失眠所致的絲絲憔悴,眼下一遍烏青。坐在床上,礙望着窗外高掛的一輪明月,輕嘆一聲。

  『他睡了沒有?』

  『睡得安穩嗎?』

  『還是又要工作到明晨了?』

  勝鉉把飄散的思緒一一拉回來,失笑了,又搖了搖首,額頭碰着膝蓋,雙臂抱腿,撫心自問,為何愈想抽身卻愈想念,為何愈想放手卻愈愛戀,為何愈想忘記卻愈清晰?自己要如何把心割破、捏碎,才能真正徹底地忘記你?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裏

 

 

   到國外拍攝電視劇集,眨眼二個多月過去,勝鉉提着行李,平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卻始料不及,映入眼簾的會是那個讓他牽腸掛肚,最熟悉不過的男生。

  志龍靜靜站在勝鉉的家們前,手上緊緊捏着那封勝鉉給他寫的信,等待着勝鉉回來。聽到腳步聲,他立馬抬頭,果然看到他朝思暮想的男人。眼眶通紅,鼻子發酸,淚珠默默落下,卻又死死不肯讓自己哭出聲音來,偽裝着堅強。

  「崔勝鉉!你怎可以拋下我?怎可以忘記我?怎可以寫這樣的信之後就一走了之?!」志龍生氣地質問着勝鉉。 

  「志龍……」沒看過志龍如此歇斯底里的反應,勝鉉不知所操地呆望着志龍,無法回話。

  「即使我們的關係是負累又如何?我接受,我也不在乎!沒有你,我要跟誰牽手踏上舞臺了?沒有你,我要與誰分享我的人生了?沒有你,我要為誰努力實現我的夢想了?都只是你,就只有你,我唯一不能失去的你!崔勝鉉!」過份激動的情緒,使淚珠奪眶而出,洶湧地落下,偽裝的堅強完全瓦解。志龍用手掩着嘴,封着哭泣聲;勝鉉顰眉,不作吭聲,緩緩地走到志龍跟前,一把地擁他入懷。

  「志龍,對不起……別哭了,哥心痛……」輕如鴻毛而又溫柔得能溶掉冰雪的語調,以低沉又感性的嗓音在志龍的耳邊吐露着。久違了的溫暖懷抱,志龍閉着眼把頭埋在勝鉉的胸膛,感受着那舒心的體溫,嗅着那讓自己安心的氣味。

  「哥,不要忘記我,也不許忘記我。」用着哭音向男人下着這道甜蜜的命令。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你知否忘字何解?」

 

「亡心,只要心死,就會忘記」

 

「哥的心還未死」

 

「又怎捨得把你忘記」

 

「志龍呀…」

 

「我要用一生來緊記着唯一的你」

 


评论
热度 ( 11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