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BIGBANG TG】我懷念的你

不知道有沒有VIP呢?
本人其實是個VIP,曾經瘋過,現在沉靜了。
文中用的歌是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先說了這篇BE了
除了是lo主很喜歡虐之外
更多的是關係到我對現實中BL的一點看法。











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忘掉你,我依舊貪婪地把你我所有的回憶收藏着,好好保存在我的心中,自私地要讓騰空出來的空虛心房再次填滿。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那年,如果沒有你,我或許會活不下去。在隊長的堅忍之下,我其實脆弱無比,自尊自信,一點即破。流言蜚語,惡語中傷,有如一把把削鐵如泥的利刃,往我心坎狠狠地刺下去,直到把它刺得體無完膚,完全粉碎。但你只是默默為我把心的碎片撿回來,重新拼合。

  「別怕,我相信你,你還有我。」一把沉厚的嗓音,以最為真摰的語調,把這簡潔有力的句子在我耳邊細訴着,溫柔而又最能讓人安心,一下子把我多年故裝出來的堅強高傲,完完全全地卸下,剩下的就只是那個脆弱天真,每每想和你撒嬌的孩子。

  「哥,我好害怕…」淚腺不聽話的崩潰,淚珠點點滴滴地落下,失控似的我,只能用僅餘的理智把埋葬於心中的那句告訴你。徹夜未眠,你溫暖的臂彎安撫着那哭成淚人的我,那夜,你的懷抱裡只有我,那夜,時間倘若可以停止,我多想你的懷抱裡一輩子都只有我。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答應過你會重新振作,猶如浴火鳳凰,要再耀眼於世。我成功了,還可以牽着你的手,創做只屬於我們兩人的舞台。你也成功了,抓穩了重心,好讓我再次傲翔天際,俯瞰你那開懷的笑靨。從前入世未深的兩個小孩,共同訴說過的夢想,現在雄心壯志的兩個少年,共同擁有着成真了的夢想。我們一起作過的夢,我深信我們都可以把它們成真,那時候的我們,眼中都只有彼此以及我們的美好未來吧。

 

 

──我記得那年生日也記得那一首歌

 

 

  低了音調的生日歌,聽起來有點滑稽,但在我耳裡可是化為了無盡幸福。酒盡了,人醉了,燭火熄了,派對狂歡過後,在那陰暗的歐式陽台,你用手緊握着了我的手,濃眉扣着絲絲的緊張,神色凝重地看着我。

  「我…愛…你」打結般的舌頭,吐露出這吞吐又不熟練的話。你慌惶了,沒有作聲,也沒有放手;我微笑了,沒有回應,也沒有離開,默默地伸手環在你的後頸處,用唇封着你的唇。你因驚訝而撐得圓大的雙目,慢慢地,漸漸地,變回以往一貫看着我時的柔情似水,情深地用帶着生硬的吻技回應我。久良,我們依依不捨地分開,彼此腼腆一笑,額頭輕碰額頭,是青澀,是甜蜜,又是讓人多麼回味。

 

 

──記得那遍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心口

 

 

  我問美國的星空美,還是瑞士的星空美?你總是不大正經地答上一句:「有你在就美」我失笑一聲,戳了戳你那帥氣臉龐。

  「好像又瘦了…」你從後摟着我的腰,擔心地稍稍顰眉,把頭輕輕放在我的臉窩說着。

  「沒有喇~」我輕輕翻過身,面向着你,環着你的濃纖合度的腰,側臉自然地貼在你結實的胸膛上,聽着你的心跳聲,感受你的體溫,嗅着你的味道,呼吸着你的氣息,就是這樣,我知道我活着,就是這樣,我知道,我相信,我希望我們永遠只有彼此……

 

 

 

 

  一陣熱烈的鼓掌聲,讓我從深陷的思緒中驚醒。你身穿黑色西裝的樣子依然帥氣無比,吸引着我的目光,讓我情不自禁地走到你跟前,好好的抱着你。我強忍着哭意,紅着眼地給你最後的祝福。貫徹我一貫的作風,披上那故裝的堅忍,對你和你身旁穿起純白嫁衣的女生微笑着,然後頭也不回,帶着淚眼和苦笑,轉身瀟灑地走出這間代表着幸福美滿的教堂。

 

   你在耳邊低聲的吟唱、你不熟練的告白、你徹夜的擁抱、你柔情似水的眼神……從今以後便要交給別人了。不用內疚,不用自責,我會心痛的;也不要道歉,也不要安慰,我會不捨得的。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忘掉你,我依舊貪婪地把你我所有的回憶收藏着,好好保存在我的心中,讓騰空出來的空虛心房再次填滿,讓早已一無所有的我,永遠擁有你,而我也永遠只屬於你。

 

 

 

「勝鉉哥」

 

「恭喜你」

 

「還有」

 

「…我愛你…」

 

 

 


 


评论
热度 ( 12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