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Marvel錘基] Late

“You are late, Thor”

黑髮碧眸的小孩微微抬頭,哲白清秀的小臉上顰起眉頭,鼓起泡腮,對長得比自己高且壯的哥哥,用稚嫩的嗓音不滿地抗議着。

“Sorry, Loki”
而他哥哥只是眨了眨冰藍色的眼睛,抓了抓頭上耀眼的金髮,傻氣地邊笑邊說着。

“來吧,我背着你跑會快些,不然遲到了家教又要咆吼了” 

“明明是你遲了,現在來怪我!哼!”

“不不不!是我錯!Loki你別生氣~”

“好吧,這次饒了你”

 










“You are late, Thor”

黑髮少年奸詐地笑了笑,寶石般的碧眸盯上了自家哥哥臉上一副悲慘模樣。

“OH NO! Loki”

長得比身旁弟弟要強壯許多的金髮少年,看着手中那份滿江紅的成積單,藍眸閃着淚光,臉上更是掛着一個與其體型外貌極其不乎的受傷表情。

“這…絕不能讓母后知道!”
“太遲了~母后已經知道了”

“誰告訴她的?!看我滅了他!!”

“是我說的,你要來滅了我嗎?”
“為什麼!嗚!今天又沒晚飯吃了!”

“誰叫你不讀書呀!笨蛋~”

 










“You are late, Thor”

頭帶金角頭盔,身穿金錄交錯盔甲的Loki,手執Odin的權杖,坐在Odin的皇座上,死死盯着他那一面惘然的哥哥,碧眸早已被仇恨染得混濁不清。

“Why, brother?...”

Thor錯愕地看着他認知裡那個乖順可愛的弟弟,如今竟然奪位弒父,坐在皇座上傲慢地凝視着他。眼前這個再熟悉不過的人,些時些刻卻陌生得如外人。他是眾神之王Odin的兒子﹐是Asgard的雷神,他強大,但在深愛的弟弟面前頃刻間卻弱得不堪一擊,手足失措。

“Brother…”

“我不是你弟弟!我們一點血源關係也沒有!”

“我們是一同長大的!從小到大的情誼難度不比血源重要嗎?!”

“閉咀!你的王位現在已屬於我!I am your KING! Kneel before me !”











“You are late,Thor”

Loki 正在彩虹橋的邊緣,一手抓着Thor,半個身驅垂在浩瀚虛無的漆黑宇宙之中,岌岌可危。他知道,即使僥幸得救,也只能在這個不屬於他的地方苟延殘喘。他,寧可放手。

“NO! LOKI!”

眼睜睜看着弟弟掉進黑暗之中,蓋在藍眸上的霧氣,漸漸地凝固為水珠,蒙糊了視線,也蒙糊了Loki的面容。淚掉下,隨着Loki一同掉下無底深淵。仍舊死心不惜地喚着弟弟的名字,那個他從小就喚着的名字,那個能喚起他們種種喜怒哀樂,成長回憶的名字。而現在,太遲了,遲得再也喚不到他一個回頭,遲得再也喚不到他一個微笑。

 

 

 

“You are late,Thor”

 

“You're always late, Thor”

 


评论
热度 ( 8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