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Welcome to Disneyland】CH.1 Rogers Family

主盾冬,輕微提及雙豹黑金

原創AVG二代。

孩子人設看這邊

整系列 CH.2 CH.3 CH.4 CH.5 CH.6 Bedtime Story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

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Avengers天天都在拯救世界拯救宇宙,其疲憊不是我們這些被拯救的人們能理解的。難得時日和平得很,加上Asgard神王神后、Wakanda國王王后一家子造訪,眾人便索性組團到Disneyland逛逛,順道享一享久違了一陣子的天倫之樂。




    來過不止一次的Stennis和Jamesetta,都有在儲Disneyland工作人員派發的貼紙。儘管工作人員都是出了名的友善,可我們Jamesetta妹妹依然每次都不敢向他們搭話。於是,作為哥哥,Stennis 總是會牽着妹妹,到處幫她問工作人員們拿印着他倆爸爸模樣的貼紙。


    據心細如塵的Jamesetta的話,她發現她那內在比外表調皮多了的Bucky爸爸,曾偷偷從哥哥的貼子冊上拿了一個Q版的Captain America 貼紙,然後又偷偷地貼到Steve爸爸的盾上。


    而出任務時差點沒把對面的hydra特工笑死,這都是後話了。


    Jamesetta想了想,決定把這個Q版冬兵的貼紙大方地讓給他Bucky爸爸。

    有盾,就要有冬,可不能讓在爸爸盾上的Captain貼紙孤獨一人的。說好的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呢!


    這是盾冬女孩Jamesetta對爸爸們深沉的愛。



    Steve在紀念品店發現了一大堆Avengers相關的紀念品,就整齊地排列在自己的等身模型旁邊。

    Steve 壓低了棒頭帽的帽檐,尷尬地默默繞過了模型。

    這比進去參觀自己的展覽更加羞恥,起碼博物館那兒沒有自己穿着藍白紅緊身制服時的1:1figure啊。


    即使Steve平日再節儉,此時也忍不住買了一個星盾小背包給Stennis,還有一件一邊手袖印上了機械臂圖樣的小裙子給Jamesetta——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這位大敗過Hydra、被愛人用特別的愛重重家暴、大風大浪沒少見過的九旬老人心肝為之一顫。

    Steve甚至已經幻想到一對兒女穿戴上之後,在自己面前蹦噠時的可愛模樣。


    一定要畫下來⋯不!拍下來存到手機裡!

    Natasha曾透露Steve有次出完任務在機上,對着手機傻笑了整整一程的時間。她還以為是剛剛任務時他手滑被自家盾撞到頭了。


    拿到貼紙的Rogers兄妹,跟着自己Bucky爸爸來到了射擊遊戲攤位。

    女孩子總是喜歡娃娃,前冬兵的女兒也不例外。不然你以為她是玩小刀長大的嗎?Jamesetta 看到攤位獎品有不少盾冬的娃娃,一對灰綠色眼睛瞬間亮了起來。與Bucky看到李子時的眼神如出一轍。


    彷彿受到命運感召的Bucky,知道又是自己大展身手的時候。

    作為前美軍中士、前冬日戰士,現任復仇者,拿槍開槍突突突早已是本能反應。這小孩子攤位遊戲,簡直是piece of cake。Bucky甚至在想坐到轉動中的咖啡杯裡描準會不會難一點。



    於是,毫無懸念地,射擊攤位的娃娃有一半都給他贏走了。



    欸,等等,為什麼只贏了一半?
    我們連寡姐都能射中的Bucky,為什麼只是贏了一半?


    那是因為前顧傭兵、現Wakanda王后Erik,也來參了一腳。


    女兒要什麼,就算是會說話的浣熊,我也會到太空給她抓去,更何況只是一個攤位的娃娃。



    「Cap的歸你,Panther的歸我,deal?」

    「Deal。」



    花豹與白狼之間達成了前所未見的共識。


    總而言之,不出一個小時,兩位snipers夾手夾腳地把一個攤的娃娃都贏空了。然後要不是國王陞下和美國隊長面子夠大,他倆就要給工作人員永久黑名單。


    但是當看到Stennis和Jamesetta抱着中號盾坨和冬坨在玩親親,Shukriya抱着大號豹坨蹭來蹭去,什麼黑名單不黑名單的,真的不重要。


评论 ( 38 )
热度 ( 30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