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Valkyrie's Diary】

主錘基。
內含原創AVG二代。人設傳送門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與Thor3相關。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嗯?開始了嗎?啊好,讓我再喝一口!Sha~真爽,Thor送的這瓶酒不錯!


    Another !


    啊啊,對不起,我跑題了!好,我們現在開始!


    你好,我叫Brunnhilde,不過更多人喜愛稱我為Valkyrie。我現在是Asgard的衛長兼將軍,算是升官也發財了吧⋯⋯總之比在Sakaar 那給Grandmaster 撿圾垃強多了。


   實話實說,平日我也不是官職聽起來那麼貴人事忙的⋯或者說,起初,Thor和他大姐Hela還未冰釋前嫌時,是挺忙的,每天都要在風口浪尖上過活,多累人啊,累得連仙宮的陳年佳釀都喝不下去那種累啊。


   不過,現在是和平後,Thor順利重建了Asgard並登基為王,然後娶了他那個由反派熬了五部電影才熬成女主的弟弟Loki為王后,而Hela則當了最高軍師,為Asgard 效力,雖然還是有暴走、弒君的可能喇。因此和平後,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看好Thor他姐。


    沒錯,這是Thor的原話,「看好我姐」。


    看你妹啊



    我本來是挺苦惱的,要知道我們Valkyries和死亡女神可是宿敵。論戰鬥力,你看看我們國王少了隻眼你就會了解到,他姐暴走起來有多可怕。要是正面槓上,我並沒有什麼勝算可言。


    所以嘛,我那是「誓死」效忠你喔,My king 。


    然而,就是要多得我們國王在床上沒少折騰我們王后,然後生了三個孩子,我的重任才叫有點起色。起碼不用再今朝有酒今朝醉。


    我想誰都沒料到,平日喜歡smokey eyes,整個神都散發着黑氣的死亡女神,居然會是個寵侄女侄子的姑姑。


    想想都可怕。另類的可怕。


    Hela真的很寵那群孩子。往死裡寵的那種。


    天天抱着小王子Fenrir哄睡覺、和長公主Loptri 訓練近身格鬥,還有讓二公主Thruda用魔法給她換裝換髮型什麼的。要不是我親眼看到過,我就算被Hulk三段摔摔成渣渣我也不會相信。



    孩子真是神奇的生物。
    猶其是神親生的孩子。



    Anyway,看到現在Hela安安份份地待着,我也就「飲得杯落」了。


    不過,現在擔心的,好像變成了國王王后了呢。



    「這是給你的,Little Fenrir。是姑姑用魔法做的小狼娃娃喔。當你長大以後,姑姑就把真的Fenrir送給你養。」

    「這塊綠寶石給你的,Thruda。和你眼睛中的魔法一樣美麗呢。而這對你的魔力也有幫助,所以記着要繼續努力練習魔法,下回姑姑教你變長刀吧。」

    「至於Loptri ,姑姑要把整個冥界給你~要是將來受夠了你那個蠢父王,不想待在Asgard了,那就來冥界,姑姑讓你當女王!」


    「咿呀!」

    「好美麗的寶石!姑姑最好了!」

    「我可以當女王?!最喜歡姑姑了!」




    「不好了!來人啊!王后暈過去了!」
    「Loki ! 你怎樣了!別嚇我!!」


评论
热度 ( 21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