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樽

微博/INS:阿樽arBottle
港区小菜鸟手绘画师欢迎合作/约稿

【Avenger's Babies】復聯2.0腦洞人設

此乃人物設定。

AVG二代,內含錘基、盾冬、鐵椒、綠寡、雙豹黑金。

生子向,但不提及生子過程及理論。

生子地雷的請慎入

日常小甜餅,沒太多劇情。

畫風不定,可能時而惡搞,時而糖衣毒藥。

角色歸Marvel,OOC歸我。

後續系列系列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Bedtime Story


錘基:

Loptri Thorisdottir

神族雙胞胎中的姐姐。

黑髮藍眼,能力像Thor,性格像Loki。

繼承了雷神之力,會放電,但因年紀尚小所以還不太會控制。目前由已經改過自身的姑姑Hela與Valkyie同共訓練。

是那種自己妹妹只有自己能欺負的姐姐。

受其母后遺傳的傲嬌。

平常對妹妹好像不太好,總愛作弄妹妹,但其實內心很重視妹妹,也很愛妹妹,如果別人欺負妹妹,一定會找那人算帳。

 

Thruda Thorisdottir

神族雙胞胎中的妹妹。

黑髮異色瞳一藍一綠,能力隨Loki,性格像Thor。

天生的魔法師,綠色眼睛是魔力來源。

小小年紀就帶着極強的魔力,不過有時會不太穩定。

目前在家都是由Loki親自教授魔法,而當去地球渡假時,便會拜訪Stephen和Wanda,並向他們學習控制魔法。(雖然Loki不太喜歡那個讓他自由落體三十分鐘的「二流」法師。但Thor喜歡啊。免費添飲什麼的。)

天真爛漫,比姐姐活潑。因此魔法用起來跟其母后的不同,她是小女孩的可愛風格。

有點小根筋有點天然,很善良,對別人總是非常關心,是溫柔的孩子。

最喜歡姐姐了,喜歡扭着姐姐玩耍,儘管姐姐經常嫌她麻煩,但還是很喜歡姐姐。

姐姐罵自己煩怎麼辦?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

 

Fenrir Thorson

神族三姐弟中的幺弟。

已滿月,所有AVG二代中最少的小弟弟。

完美的錘基結合體:軟軟的金髮,配上綠寶石一樣的雙瞳。

Loki認為他是個調皮的,就憑他在自己肚子時鬧騰的勁兒。辛苦得還以為自己要生Sleipnir。

好奇心旺盛的寶寶,明明還不會走,就算用爬也要跟着姐姐們到處跑。

喜歡依依牙牙的小嬰兒語跟Loki說話,而這也只有Loki能聽懂,並有感小兒子將來或許也會是個銀舌頭。話真多

據說有次,Fenrir同樣以小嬰兒語想着跟Thor說話,豈知自己父王卻一臉茫然,以至Asgard的國王陞下成功地被小兒子嫌棄了。

父王會樹人語啊,不如說樹人語!Fenrir不要爬走!

 


盾冬:

Stennis Barnes Rogers

Rogers家的大兒子。

淺棕色近金色的短髮,像Steve的藍眼。

性子也像Steve,天生的領導能力,絕對適合當班長的三好孩子。

校內長年的無範生第一名,也是老師們的小甜心。和Steve爸爸一樣是小甜心。

但就是有時候太認真反而會顯得有許天然呆,特別是被Thonus和Loptri開了玩笑時,總不能即時反應過來。

自己幫自己用咭紙做了一隻小星盾。本想幫妹妹做個機械臂,但太難了所以弄不好。後來改送了一隻自製的冬兵熊給妹妹。

年紀尚小不免會有點急進,因此有點粗心大意的毛病。(幸好妹妹夠細心)

 

Jamesetta Barnes Rogers

Rogers家的小女兒。

淺棕色長髮,像Bucky爸爸的灰綠色眼睛。

性格像成了冬兵後的Bucky,不敢和陌生人搭話,不太擅長表達自己,是個慢熱型小孩子。

有點膽小,害怕時會想到處找兩個爸爸和哥哥。

覺得Bucky爸爸的手臂帥得掉渣。想將來男朋友也要像爸爸一樣帥。最好是裝了機械臂的。

心思細膩,總會默默觀察,然後在適當時候幫忙。

記性很好,學習能力很高,哥哥和爸爸們練習防身術時,她在一旁看着看着就會了,還把哥哥打倒了。事後噙着淚和哥哥說了N遍對不起。

Bucky其實想教她耍小刀。

剛認識會以為是個高冷的女孩,但認識交心很會發現是個沒有架子的乖乖女。

 

 

鐵椒:

Vision

Stark家的大哥。

隨MCU設定。你們都懂的。只是年齡調到比Spidey大。

 


Peter Parker Stark

Stark家的二哥。

Tony的養子,在嬰兒時期就來到Stark家,由一群AI和Tony共同拉扯大。

以Tony為目標,終於成為了Spidey(隨MCU設定)

Thonus的哥哥、Vision的弟弟,也是所有小孩中最年長的。(不包括Vision,因為他不是小孩)

目前在上 Midtown Science High School,而Bruce算是他的私人補習老師,每當功課不懂都去問Bruce。Tony常常為此而呷醋。

很得小孩子們歡心,特別是一眾小女孩Thruda、Jamesetta、Shukriya和Natalka。而祖傳傲嬌的Loptri 拒絕承認這點。

在長輩們和Vision大哥都出任務了時,負責照顧AvengersTower裡的小孩們。


想什麼呢,當然不會一邊夜巡一邊帶娃!

不然被Deadpool看到能笑到我百年歸老之時啊。

 

Thonus Stark

Stark家的幼弟。

草莓金短髮,焦糖色的眼睛。

風騷小王子,人細鬼大。

社交達人,性格是Tony Stark二世。

目前在家學習,Friday是班主任。

學神,成績很好,不用溫習也能考第一的那種。

有點小任性,有時會有少爺脾氣。

與Peter關係最親,又喜歡扭着Vision大哥抱着飛來飛去。

也很喜歡Wanda,認定了是未來嫂子。

 

 

綠寡:

Natalka Banner 

Banner家的獨生女兒。

剛滿一歲的小女孩,有着像媽媽的紅髮,還有一雙綠眼睛。

哥哥姐姐們都喜歡叫她作Naty,或是小Naty。

身體原因,Natasha在生產時到鬼門關轉了一圈,多得Shuri才母女平安,亦因而與Wakanda結了緣,Shuri主動地並拉上他哥,當起了小Natalka的Godfather和Godmother。

不只Natsaha和Shuri特別疼她,連Loki這個傲嬌都說Natalka的綠眼睛很美,還破天荒地以他和Thor的祝福(諸神的祝福)作為一歲生辰的禮物。

最喜歡小美人魚Ariel,因為她像媽媽一樣有一頭美死了的紅髮。

 

 

雙豹:(T'Challa攻)

Shukriya Udaku

小豹女。

黑髮棕眼。

是位公主,字面上意義的公主,目前Wakanda的第一繼承人。

雖然是公主但性格像姑姑Shuri,調皮,古靈精怪,最喜歡與Loptri和Thonus一起「作威作福」。

不過在奶奶看管下,對外還是個很端莊的公主。

很喜歡摸Erik爸爸的紋身。

也很喜歡看T'Challa爸爸變身成黑豹。小時候一度以為爸爸頭上長着豹耳,後來得知那只是面罩時,哭了好久,T'Challa和Erik一起變身哄了她半天才不哭。

更喜歡到Shuri姑姑的實驗室寫作業,因為Shuri姑姑不會盯着她寫作業,又會和她玩耍。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阿樽 | Powered by LOFTER